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亲爱的母校,再见_6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亲爱的母校,再见_650字

2021-01-19 来源:网络资源

      " 当秋天凉爽的风吹散夏季的火热时,我们即将要离开母校,告别母校,这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深深地牢记在我的心里,即使走遍了海角天涯,我也永远都忘不了母校对我的呵护,对我的哺育。六年的时光悄悄地从我手缝中溜去,如今,我就要离开您的怀抱,独自踏上新的道路,我心里是那么得不舍,那么得留念,那么得无奈。


      记得刚进校园的时候,第一个迎接我的就是您的笑容,是您亲切的问候,一瞬间,一股暖流注进了我的心里。我们在你的港湾下快乐地学习,充充实实的过每一个忙碌的一天,我们从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成长为少年。母校,你花费了多少心血啊!


      窗前的雪松,一直伴随着我,它用真挚的目光给予我友谊的力量,可一眨眼,六年了,雪松已再不是小树了,它的枝叶在风中摇曳着,似乎在向我告别着,雪松上那一只只眼睛,仿佛看着我离去的背影在哭泣,我静静地望着它,眼里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再见了,我最真挚的朋友。


      有一次,我的心情很不好,因为我的期中考试考砸了,我垂头丧气地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雪松树下。看着它那双温柔的眼睛,渐渐地,我不再伤感了,我躺在树下,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我,仿佛是母亲在抚摸我,安慰我似的,给我送来了温暖。


      亲爱的雪松,亲爱的母校,往事都随风离去淡忘在脑海里,但那一点一滴的温暖,一点一滴的感动,却留在了心中,永远都抹不去。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我的朋友——雪松!我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呵护,对我的关怀,对我深深的爱。啊!亲爱的母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