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六)_9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六)_900字

2021-01-19 来源:网络资源

      " 我怀念的是与你们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与你们一起走过;突然这句话有点儿酸酸的,我们的大学生活只是一眼之间走到了出头,时间来得太快,让我们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我们的梦还没做完,就醒了。不经意间我想起一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我的大学,一切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一幅幅陌生的面孔,让我与这个小圈子格格不入。那是我比较好胜,什么都想挣个输赢,或许是我本身性格的原因,但后来我认识他们‘14建二’这个大家庭,她改变了我,从以前那个心高气傲的我变成心平气和的我,做事情都会考虑周全;从以前那个自己无所不能的我变成虚心学做人的我;从以前那个孤军奋战的我变成学会团结友爱,回头来想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曾经青涩地踏入校园,为志读书,却留恋季节的笙箫。徘徊四年的幸福与泪水,是浓浓的师生情,是一路欢笑的同窗情,是初恋悸动的情愫,是那一群没心没肺的室友情,四年的青春记忆是往后思念的美好。而这一刻熟悉的校园里却尽是陌生的面孔,笑着说自己老了,却将青春的美好紧握手中。独自漫步在校园中,找不到曾经的感觉,昔日的洒脱仿佛早已消磨殆尽,一个时代,也就这么过去了。


      六月,栀子花开的时节,一定要用相框圈住我们最美的笑容,锁在岁月的盒子里,贴上青春的花边。有一天,我们回忆起这些照片的时候,可能已是回首多年,怅然那些逝去的岁月,重温每一段一起走过的路。为此,六月的我们不哭,一定要用相框记录我们灿烂的笑容,记录我们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无悔的青春。那个夏天,有一丝无情,因为我们即将挥别大学校园,最美好的时光,苦涩的年华,别忘了与那些陪伴我们的朋友一起告别这个夏天。挥手,告别,微笑着说再见,转身后脸颊上还是落下别离的泪珠。


      匆匆走过,才发现很多东西都没有好好珍惜,才突然发现想要真正抓住些什么的时候,也已经错过了很多,原来这就是生活,恬淡的生活。这些年我们都在慢慢成长蜕变,未来我们将坚守梦想奔向远方,追寻梦的脚步永不停息。夏季毕业时,真心祝愿我曾经的的大家庭的好友能够得到幸福,找到工作,找到另一半,也找到真实的自己,最后,别忘了曾经一起奋斗过的青春。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这个夏天我们不说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