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三)_10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三)_1000字

2021-01-19 来源:网络资源

      " 夜的惆怅里,用细腻的文字回忆着这初中生活中美好的时光,唯美着心情的四季,沉醉于过往的流年。尘封的记忆一一打开,画面犹如黑白电影的胶卷,以怀旧带着缓慢的速度在脑海里回放,点点滴滴,在键盘的敲击下带出无限的眷恋与淡淡的忧伤。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眨眼间我也快毕业了呢。恍惚中有这样的感觉——昨天我还是初一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女生,今天却是要面对分离而不知所措的少女了。难免的辛酸与惆怅涌上尽头,暂且忘记离别,回忆过往那幸福的记忆。


      燥热的风在空中撺掇,炽热的太阳烤着操场。由即将乘上末班车的我们开启了第一届校运会。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很开心,可以开一天的校运动会!没有作业,也可以无拘无束的玩!“快来加油!咱们班同学上场了!”在等待了很久之后,终于轮到了我们班比赛。我从书包里抽出我画了一中午的打气画报,在太阳底下高举着。希望奔跑的同学能看见它。没有料到,原来其他同学,还准备了横幅、彩旗。于是很开心的,我们站到最前方,一起为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


      “砰!——”一声枪响后,比赛队员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策马奔腾了。参差不齐,但在某两人中间却又不相上下。那两个人,一个是我们班的同学,另一个就是其他班的喽。他们的速度大径相庭,一个一会儿到前面,另一个人立马又追上来。作为观看者的我们,忐忑不安。“加油!加油!”平时说话声音大的同学,都跨到前排来嘶声力竭的喊。个子高的同学把横幅高举着,不停摆动。其他的同学就挥起彩旗,向他示意。但在这时,那位其他班的男生,在地上差点跌倒,却又马上直起身来。可是由于他与我们班的那位男生,离的太近,着实不轻的绊了他一脚。我们班的那位男生狠狠地摔在地上,他的黑框眼镜也被摔掉了。可他没有停下,立马站起来捡起眼镜,不顾疼痛再次飞奔。“好样的,加油!”不知是谁喊了一句。我们不论是声音大的人,还是声音小的人,都跟着一起喊:“好样的,加油!”即使结果很遗憾,我们班在男子比赛中只得了第二名。但那天,那样的气势,那样的团结,那样的姿态。都如同镌刻一般,深深烙入我的脑海里。你说,拥用这份气质的我们,还用说再见吗?


      答案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不说再见。我们绝不说再见!即使现实中的分离,会让处心积虑的我们有些伤心。但是情感上的那份团结,那份只有我们才能拥有的气质,紧紧地把我们连在一起。朋友啊,别伤心,我们不说再见,请带着如同温暖的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一起毕业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