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见闻 > 寒假见闻:寒假趣事见闻_650字

寒假见闻:寒假趣事见闻_650字

2021-01-19 来源:网络资源

      " 一个月的寒假,发生了无数趣事,但数最热闹的,当之无愧就是过年了!


      虽说是冬天,那一天却一点儿也不冷,因为人们心里是暖的,能与家人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谁不高兴呢?带着快乐的心情,常不做家务的我也开始忙活起来。


      过年,对联是必不可少的。我站在大门前,一手拿着红彤彤的对联,一手拿着双面胶,沿着门缝里边小心翼翼地粘贴着,歪了一点就不吉利了。努力了好几分钟,我后退一看,却还是贴歪了,还被三姨拉着教训了一顿,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垂头丧气地来到了妈妈身旁,妈妈正在包饺子,薄薄的的饺子皮,鲜鲜的饺子馅,妈妈只用一双筷子,才几秒钟,一个饱满的饺子就出现在了盘子里。我瞪着眼睛,嘴巴大的可以装下一整个鸡蛋,还没反应过来,盘子里又多了几个饺子,看着妈妈这么能干,总觉得她应该不需要我的帮忙,但总得找点事干吧!""我可以做些什么吗?”我怯怯地问道。妈妈看了看我,""你很闲啊?和我学包饺子吧!""连连点头,做起来妈妈的""饺子学徒”。妈妈很能教,我很快便学会了包饺子,看到盘子里一个个元宝似的饺子,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年夜饭很快便做好了,我兴冲冲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一道道“美味”上桌。原本打算把所有的菜都尝一遍,奈何吃了一半就已经吃撑了,看着桌上一大桌美味,我还没全尝个遍呢!但也只能吞吞口水,离开了。


      夜深了,一盏盏灯笼都亮了。照亮了我的心,迎接着新一年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