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生活 > 寒假生活:三味寒假生活_750字

寒假生活:三味寒假生活_750字

2021-01-19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总算迎来了放寒假的一天。为等来这美好的一天,我们可谓是历经沧桑呀。虽说放寒假后不用上学了,可是从放假的这一刻,我便体会到了这其中的滋味——


      苦


      同学们都乐呵呵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宣布放假时刻的到来。这时班里的“情报员”以飞一般的速度奔进教室,气喘吁吁的说:“语文老师来了。”


      接着,语文老师便拿着小本子来到了教室。老师不紧不慢地说:“寒假里,同学们也没有什么事情,我们布置一点作业:阅读摘抄**字,读后感*篇,随笔写作*篇,还要预习新课本前*课,练习册第一页到*页小题做一遍……”


      语文老师还没有布置完,数学老师又来了。很快政治老师、历史老师、地理老师、生物老师等等相继光临教室。这时同学们手中的笔如同啄食小米的小鸡忙个不停。


      哎,作业多就多吧,关键是心里——


      酸


      自己在这次期末考试中进步了不少,但妈妈似乎还是不满意。每个人一看到我和妈妈,都像是着了魔似的问:“你女儿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在年级里第几名?”


      回到家,妈妈也是一顿数落:你看看人家那谁,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人家他妈脸上多有光呀?虽说是你有了点进步,可是你什么时候也能考个第一看看?


      其实说归说,骂归骂,过年的时候妈妈还是给了我小小的奖励,让我心里乐滋滋的。回想起过年的那些美事,那感觉就一个字——


      甜


      过年了,到处干净整洁,红红的对联和大红的灯笼把每一个角落都装扮得漂亮异常。新年后,大家一个个走亲访友,宴请宾朋,忙得不亦乐乎。跟着爸爸妈妈拿着大包小包看望外公外婆、爷爷奶奶、舅父舅母、姑父姑姑、叔叔阿姨……再领上一个个的大红包,那才是一年一次的喜庆日子。另外还可以睡睡懒觉、看看电视,甚至和姐姐们放盒鞭炮。这时候我所有的感觉就一个字“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