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四年级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2021-01-13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虽然我们天天在一起,但是女儿仍想借助纸和笔给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从我记事起,您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照顾我、呵护我,您的关心更是无处不在。“好好吃饭不要挑食;学习时要专注别走神;要有个健康的心里素质不要玻璃心……”字字句句似乎微不足道,但在我心中却分量十足。


  忆起以前,我那么贪玩,学习时不认真磨蹭,常常八九点了作业还没写完,下班很疲惫的您不得不陪我一起弄作业,后来您严格纠正我的学习习惯和锻炼我的专注能力,写作业时禁止我起来走动或者喝水上厕所,有一次我渴极了,迫于您的严厉我只能忍着,结果得了咽炎,看到您事后自责关切的眼神,我没有理睬你,我一直生您的气,觉得您不够爱我。如今想起来真是羞愧,正因为您对我学习习惯的训练,我发现专注更能深入的理解课文,妈妈,我越来越相信您说的是对的。


  妈妈,有时您是一名家庭医生,在我生病时候日夜守护。有时您是营养师,提醒我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挑食。有时您是暖暖的双手,快乐悲伤都紧紧握着我,告诉我胜不骄败不馁。假期时我对未来充满迷茫,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您带我去了您的母校四川大学,那真是一个好大好美的地方吖!川大树林茂,古楼翠中隐,学子身影趋,书山路径勤。在那里我如同接受了阳光的洗礼,冰冷的身躯渐渐回暖,妈妈,谢谢您,给我指引了方向。


  妈妈,我一直想问您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直到那天,我在冰心的散文《不为什么》里找到了答案,“妈妈,你到底为什么爱我?”母亲放下针线,用她的面额抵住我的前额,温柔的不迟疑地说:“不为什么,只因你是我女儿,”。


  亲爱的妈妈,请接受我浓浓的谢意,谢谢您这些年对我的付出和欣赏,更谢谢您愿意和我一起成长和同行,您永远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您的女儿:林文汐


  2020年11月20日


  年级:四年级

  作者:林文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