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雪中即景_650字

五年级作文:雪中即景_650字

2021-01-13 来源:作文网专稿

  秋天悄悄地走了,冬天当上了家位“继承人”。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因为冬天有我最盼望、最喜欢的雪。


  下雪之前,天空是阴沉沉的,没有灿烂的阳光,大片大片的阴云遮住了蔚蓝的天空,好似在告诉我们冬天是冷漠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雪花们迫不及待想出来“玩”,阴云们拗不过它们,只好让它们出去“玩”一会儿。


  雪花们悄无声息地飘了起来。一开始,雪下得并不大,零零散散,犹如俏皮可爱的鸟儿们,抖着它们美丽的小翅膀,一片片五彩缤纷的羽毛从天上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想起“谢太傅寒雪日内集”,问子侄:“白雪纷纷何所似?”才女道韫答叔父“未若柳絮因风起。”此时的屋外,正应了道韫那句“未若柳絮因风起”。我忍不住冲出屋外,仰着脑袋,伸出我的小手去迎接它们。啊,雪花好美丽呀!每一片雪花的形状都是不一样的。看,有的是六角形的,有的是长条状的,还有的是圆形的……真是千姿百态。


  渐渐的,雪越下越大,雪花密密麻麻地飘落下来,我的视野一篇模糊,远方的山、近处的树,全都笼罩在这落英缤纷中!我在雪花中间,欢快地嬉戏着,雪花们围着我快速转动,仿佛在跟我玩转圈圈的游戏。我们尽情地转着圈,我仿佛听见了雪花的笑声,也仿佛感受到了它们坠落人间的喜悦。


  我和雪花疯狂地玩着,突然,一片雪花落进我的嘴里。咦?雪花的味道居然是咸咸的,冰冰凉凉的,细细品味,好像还有一丝丝苦。一片小小的雪花竟也能有如此丰富的味道?我不禁欣喜于自己的发现。


  我喜欢冬天,更加喜欢冬天的雪!


  年级:五年级

  作者:周子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