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_8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_800字

2021-01-13 来源:作文网专稿

  “开学喽,开学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春天到了,我们又回到久违的校园,一大早,好多同学和我一样穿戴整齐,背上书包,欢呼着冲进了校园。安静的校园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我们情不自禁地对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校园里,路边的迎春花嫩黄嫩黄的,柔软的枝条儿在风中舞蹈,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小草偷偷的探出头来,看一看是谁把它的美梦吵醒,校园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温暖。


  学校大门的左边有一个文化长廊,长廊两边悬挂着许多的古诗词。到了夏天,长廊两边的爬山虎可劲地生长,枝叶密密麻麻的,好像撑开的大伞,浓浓的绿荫下,同学们都爱到这里谈天说地,还不时的互相提问古诗词,有的还仿照古人摇头晃脑吟诵,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文化长廊的右边是我们学校的“植物园”,说是“植物园”,只不过是一片小树林和一些并不珍贵的花草,到了秋天,才是它最吸引同学们的地方,小树林里枫树羞红了脸,同学们忙着拾枫叶,放在科学书中当书签;银杏树也不干落后,把自己变得黄黄的,好像穿了一身黄衣服,梧桐树高大威武,把自己的树叶无私的奉献给大地。只有松柏和松树,仍旧一身绿装,像卫兵一样守卫着孩子们。树林的四周最显眼的是各种各样的菊花,有红的,白的,紫的,嫩黄的……美丽极了。总有看到眼热的学生想掐一朵,但总是被学校的小志愿者当场抓住,像老师一样教育一蕃。


  在学校教学楼的最北面是宽阔的操场,同学们在这里打乒乓球,踢足球……到了冬天,这里的积雪最厚,同学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连老师们也忍不住加入,不时还高喊“小心,注意安全”这里欢声笑语一片,洒下汗水也最多,把同学们的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我的校园是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爱我的校园;我的校园是温暖的,那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可爱的同学,我爱美丽的校园。


  教师点评:小作者按照四季的变化,利用移步换景的方法,描绘了校园的美景,利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方法把校园的景物和师生写得非常形象,注重语言的积累,也充满童真童趣,给读者展现了一幅多彩的画卷。


  年级:四年级

  作者:孙伟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