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腊八节作文 > 腊八节吃饺子_400字

腊八节吃饺子_4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腊八节,当我看看新闻报道后发现其他地方都是吃腊八粥,甚至有一些地方寺院在送粥,可是我家今天晚上准备吃饺子,据说这是本地的传统!


      中国大地在许许多多年的进化过程中形成了许许多多不同的习俗,而我们今天晚上吃饺子或许也是因为地域文化差异较大的缘故吧!


      说起吃饺子,我真的很久没有吃过了,在学校的时候同样有饺子,可是饭堂里的饺子味道真的不如自家的,而且饺子馅也没有家中那么多,反正我是不喜欢吃,然而家中的饺子就不一样,那种滋味一想起来就感觉口水直流!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习包饺子了,虽然刚刚开始的时候仅仅是为了玩耍,而且样子也不是很好,可是随着包饺子次数多了我的技术也增高了,现在的我也算是一个会包饺子的人,有的时候家中吃饺子我也会参与其中。


      如今想起来就又一次感觉饿了,看来还是需要立即开始行动,我已经饥饿难耐了,包饺子,我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