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最贴心的礼物_45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最贴心的礼物_4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收到过许多礼物,有的是书,有的是零食,还有的是玩具,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则是一个海绵宝宝的玩偶。


      这是2014年姐姐送给我的礼物,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我一直没有忘记,一直把它放在床头,把它当成是我的一个不离不弃的好朋友。海绵宝宝身体是黄色的,身上有一些小点,穿着棕色的裤子,还围着一条草裙,穿着一双黑色的皮鞋。它头上还戴着一朵粉红色的小花,真漂亮。它的左胳膊上有一道“伤疤”,是我以前不小心把它弄断了,妈妈帮我缝补起来留下的。


      海绵宝宝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就像爸爸妈妈、姐姐、老师一样用心陪伴着我。我做作业跑来跑去、不认真时,它会在一旁轻轻地提醒我:“快点认真写作业。”当我赖床不起床时,它会微笑着告诉我:“快点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再不起床就迟到啦!”当我晚上贪玩不睡觉时,它会对我温柔地说:“快点睡觉,不然明天该起不来床啦。”它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耐心陪伴我成长的朋友。


      看着海绵宝宝的玩偶,心里暖暖的,这也许是我收到的最贴心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