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最好的礼物_65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最好的礼物_6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不久前的暑假,爸爸带我去了北京海洋馆参观,其间我在售货区看中了一个娃娃。可是爸爸并没有同意,我猜测也许是这个价位买下来,有点亏,再者说又没什么大用处。


      虽然如此,但我依旧不死心。我知道我软磨硬泡下去,爸爸就一定会同意的。爸爸开始动摇了,眼中透露出一丝丝犹豫的神色,可却迟迟不做决定。我满怀失落,转身正准备离开,爸爸坚定响亮的声音便在身后响起:“你不是要买吗?拿着吧。""


      我闻言欣喜地转过身,冲到货架上迅速拿起了娃娃,开心地看着爸爸。爸爸眼中的犹豫一扫而空,眼底满是笑意,仿佛有星辰大海。


      记得那一次,同学的电话手表丢了,我回家将此事告诉了爸爸,本以为爸爸会让我引以为诫。可爸爸却出人意料地来了一句:“你别担心你的电话手表丢了,丢了我就再给你买一个。”语气里有藏不住的温柔与宠溺。


      可谁承想,偏偏这么不幸的事也降临在我的身上。我的电话手表也丢了,打电话也联系不上,看来注定是找不回了。我刚开始十分的忐忑不安,可在得知爸爸的反应后,我心中的一颗大石便落了地。爸爸在了解情况后,什么也没说,只是立即又给我买了一个新的电话手表。


      慢慢的,我开始察觉我的爸爸真的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晚上写作业到很晚,怕我肚子饿,爸爸就买了一箱吃的搁置在家。就连我有时随口说一首歌好听,爸爸都会默默记住,晚上还会特意搜一下去听听。


      也许真正爱你的人,是从来不会让你失望。感谢我的爸爸,就像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温柔了我的岁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