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美好的礼物_40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美好的礼物_4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是鼠年,是十二生肖排序里的第一只动物,我想画一只快乐的老鼠送给嫁嫁(外婆),因为嫁嫁刚好是属鼠的。尽管目前疫情给人类带来了灾难,但是我希望能给亲人带来一点点快乐。


      我准备好颜料盒、水粉笔、画纸和一桶干净的水。首先,我用铲刀把颜色取出来,再放到颜料盘上。接着,用水粉笔在水桶里蘸3~5滴水,滴到颜料盘的颜料里,再把水和颜色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开始画画了。我用水粉笔把五颜六色的颜色往白色的纸上刷呀刷呀,有趣极了!


      我画了一只全身是灰色的小老鼠,它的头上戴着一顶蓝色的圣诞帽,穿着带粉红色蝴蝶结的蓝色外套,绿色的灯笼裤,和一双棕色的小靴子。最可爱的是,它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粉红鼻子。小老鼠背上背着一个蓝色的大袋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礼物:泰迪熊、奶酪、糖果、橙子……这都是带给别人的快乐呀!


      我把这幅画送给了嫁嫁,嫁嫁开心地说:“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