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圣诞礼物_55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圣诞礼物_5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  我的童年很快乐,因为这个梦幻世界里有我终身的伙伴-爸爸,妈妈。在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有一件事使我终生难忘。


      小时候,天真无邪的我总是把爸爸妈妈都得哈哈大笑,而我却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笑,只是傻乎乎的跟着笑,一天我听伙伴们说圣诞节是每个小朋友都会收到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我听了立刻跑回家问妈妈:“妈妈,圣诞老人真的会送给我礼物吗?”妈妈笑着说“宝贝,这世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妈妈,你骗人,圣诞老人一定会给我送礼物的!”我反驳到,爸爸说:“圣诞老人一定存在。”我很高兴爸爸相信我。


      第二天我真的收到了“圣诞老人”送的礼物,我拿着圣诞礼物在爸爸面前跳来跳去,“没想到世上真的有圣诞老人。”,我发现爸爸笑的那样甜。就这样,过了五年,“圣诞老人会是什么样子呢?不如我今晚就看看吧!”于是我晚上努力让自己不睡着,大约到了十点钟,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只见他把礼物放进我准备的篮子里,我看到这一幕,我真想大哭一场,可是我极力忍住了,因为,我想接受这份爱。


      第二天我又向往年一样,给爸爸看礼物,可是我一个字也说不出来,爸爸紧紧抱住了我,我放声大哭。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我一概不知,只记得从那以后,我和爸爸的感情更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