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母亲节的礼物(五)_50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母亲节的礼物(五)_5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节快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要用我攒下的钱给妈妈买两朵康乃馨,因为康乃馨是专门送给妈妈的花。


      我请大姨帮忙,给妈妈挑选了两朵粉红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灵灵的,好像在看着我们笑呢。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个瓶子,在瓶子外面包了一张彩色的纸,又用水彩笔用心地写上了“祝妈妈节日快乐!我和爸爸爱您。”旁边还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想知道我画的是什么吗?告许你们:画了一滴小水滴。瓶子代表爸爸,康乃馨代表妈妈,瓶子上小水滴当然代表我了。我们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接着,我装了半瓶子水,插上了心爱的康乃馨,看着我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照照镜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祝妈妈生日快乐还要祝妈妈笑口常开。人们说母亲的爱是永远报达不了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我心想妈妈一定会高兴的,也有可能会抱着我说“我的女儿知道报答父母的爱了。母亲节肯定是我们最快乐一天,因为妈妈收到了我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