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记一次秋游_9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记一次秋游_9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一大早,我们班去番禺的百万葵园秋游。一路上,我们在车里有说有笑,看着美丽的风景,我们的心情格外舒畅。


      来到百万葵园,我们的队伍马上沸腾了。跟着导游,我们一起玩了很多好玩的,比如说有池中抓鱼,玻璃滑滑梯,水中迷宫,哈哈镜……玩得不亦乐乎。不过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水中悬木和攀爬绳索。


      我们先来到了攀爬绳索游玩点。我老远就看到了那大块头的绳索,我便迫不及待地冲进了它的入口处。我爬呀爬,爬到了很高很高的地方,突然,我发现前面无路可走了,我又朝下面望了望,原来现在要从上面下去了,怎么下呀!我心里有点紧张了,我只会上不会下呀,我还有点恐高呢!我看了看其他人,想参考一下他们的方法,有的是比较大胆的,直接跳下去的,还有的是比较斯文的,抓着绳子慢慢爬下去的。我选择了后者,第二种方法,我先用手抓住上面的绳子,再把脚放下去,但是下面的绳子就像个无底洞,我一脚踩空,害得我差点松手掉下去,我又用脚摸索了一番,终于找到了合适放脚的地方,我不慌不忙地把手松开,抓住了下面的绳索,小心翼翼地爬了下去。我真希望当时我能表演一下,比如说来个鲤鱼打挺,其他人一定羡慕得不得了!


      然后我们又兴冲冲地来到了水中悬木游玩点,我们一到就马上把鞋呀,袜子呀,统统都从脚上扒掉,便迫不及待地进了水池,踩上了第一根圆木。悬木其实就像一个秋千,旁边两根绳子中间吊着一根圆木,我们就踩在圆木上面,手抓着绳子。我踩上了一根圆木,手紧紧地抓住了两根绳子,一步步慢慢地走。我看了看旁边的人,看一看他们是怎么走的。有一部分人走得很平稳,很快就走完了。还有一部人故意走得摇摇晃晃(我猜可能是故意的),就导致后面的人也走得东倒西歪。还有一些人是本来就走得不好,却很固执,跌进水里,又爬起来继续走,也可以说他们很顽强。我呢,前面还走得好好的,但是越到后面就走的越差,我想控制那绳子,可那绳子总和我过不去,像条蛇似的扭来扭去,柔软极了,还弄得我差点儿跌进水里摔个四脚朝天,要不是我及时调整了那根绳子,我的衣服可早就湿透了呢,不过谢天谢地,我总算走完了全程,摆脱掉了那根可怕的绳子。


      玩完了百万葵园,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里。下次我还要来,哦,对了,百万葵园记得多弄些好玩的来招待我们哟!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