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难忘的秋游_10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难忘的秋游_10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去秋游的日子。虽然天茫茫的,却丝毫没有改变我激动兴奋的心情。


      第一站将参观的是丰泽园,一上车我的心就飞到了丰泽园。“丰泽园不大,但有很多特别的蔬菜瓜果。还有跟人差不多大的瓜,什么蛇瓜、南瓜等等,那儿还有特殊的种植方式。”我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讲着从网上搜集到的资料。我好想自己去亲自看看那么大的西瓜,那么大的南瓜。


      一进入馆内,一股清香的新鲜泥土味道扑鼻而来。高高的玻璃上面养着一种植物,长长的根漫不经心地垂落下来,抚摸着每一位客人。我们在一棵大树下歇脚,才发现这树由许多种漂亮的植物组成,格外引人注目。每个人都要在这儿仔细端详一会儿。


      接下来,我们来到叫“百瓜园”的地方,一进门一股蔬果的清香迎风飘来。浓浓的蔬果香里还夹杂着一股泥土的清新。再看看头顶,在绿油油的叶子里面,躲着蛇瓜。它产自印度和马来西亚,青绿色的瓜上好像有一层轻轻的白雾。弯曲的身体好像一条吐着红信子的小青蛇。正在叶子后面伺机等待食物。大南瓜在一位童子手中变得生动有趣,世界上真有这么大的南瓜吗?这种大南瓜产自美国,据说最大有两百多公斤呢!我心里琢磨着,这么大的南瓜需要多少人吃几天呀?在“百瓜园”的尽头,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葫芦,大家知道,葫芦可以当器皿,然而麦克风瓜你肯定没听说过吧?它们上半身是柠檬黄的,下半身是深绿色的,但它不能食用,如果放在家里一个这样的瓜,一定很有特色哟!


      我们还参观了科技创新示范馆,一走进去,就让我们眼前一亮,一棵棵高高的树上长着迷你可爱的小蕃茄。用手摸摸,润滑的皮很舒服,它只有两年短暂的生命,但它结出的小西红杮特别甜,非常可口。五彩辣椒五彩缤纷的样子特别引人注目,有金灿灿的、有红通通的、有亮晶晶的紫色,真让人惊奇不已,而且这些颜色的辣椒都长在一棵小苗上,并且这些五彩辣椒的苗和我们地里的苗一模一样。当我们在花坛下歇脚时,“这是什么呀?”我突然看到几盆特别的小草,“呀,是碰碰香!”我用手碰了一下这些小草,一闻,一股浓浓的甜香气味钻入鼻孔,真让人痴迷!据介绍,它属香茶菜科,耐热,有一股轻轻的香气,但只有碰它的叶子才能闻到一股苹果般的香味。


      最后,我们离开了这个奇妙的“丰泽园”,来到一座山上,进入今天行程的第二站---突破训练营。在这里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雨天训练。


      时间过的飞快,不觉已到了返校时间,当我坐在车上时,同学们都昏昏欲睡,我却思绪万千,今天的参观让我感受到了科技和创新的神奇力量,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