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走,我们秋游去_7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走,我们秋游去_7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美的象征,它像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迷人,在这美丽的秋天,天高云淡,妈妈带我去田野秋游。


      我们开始出发啦,一路上,风也显得格外清爽,朵朵白云就香港弹出的棉花,慢慢悠悠地飘在空中,道路两旁杨树叶像舞蹈演员一样,轻灵灵地在空中旋转着,洋洋洒洒地落在地上。还有一片正在开放的格桑花颜色各异,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引得蝴蝶翩翩起舞,秋姑娘把这里变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枣林,小红灯笼死的枣子挂满枝头,有的农民伯伯正在用竹竿打枣子,有的农民伯伯拿着花生秧从上面摘着米黄色的花生,田野里好一派繁忙丰收的景象。一片片朝天椒果实累累,一簇簇椒果朝天生长着,宛如绽放的美丽花朵,一阵秋风吹来,朝天椒摇头晃脑,好像在向我们点头致意,欢迎我们的到来。


      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向前走是一片片绿油油的红薯地。我们开始了刨红薯的计划,我挽起袖子,弯着腰,撅着屁股,像老鼠陶冬一样,用手把着泥土,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看到了红薯的身影,我欣喜若狂,刨啊刨,终于一个红薯出土了。我们继续挖,我挖出了一窝“多胞胎”,几个红薯依偎在一起埋在地下,就像一群贪睡的小娃娃,我提起来,摸了摸红薯,沉甸甸的,我拎在手里仔细端详,有的像葫芦;有的像小老鼠;有的像大蒜。千姿百态,可爱极了。虽然,双手被红薯汁液染的黑乎乎的,指甲里都是泥,但心里高兴急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晚上,妈妈把红薯熬成红薯汤,吃着自己的“战利品”,觉着自己亲手刨出来的红薯味道就是不一般,这次秋游,让我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