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橡胶坝_7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橡胶坝_7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禚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沂河橡胶坝。


      我6点多就起床了,把要带的零食、饮料都装在背包里。将我的自行车检查一遍,把轮子检查一遍,防轮胎没有气。一切准备就绪。let'goschool!我来到学校,学校门口的伙伴们都到齐了,就只差我了。我到校门口以后,老师点了一下名全到,我们出发了。


      一路上的风景,简直就是世外桃源,有花有草。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一群羊,遇到了一片栗子林,遇到了一条丧命的蛇,见到了野生的韭菜。2个时辰已过,我们已经到达目的地,那里风景如画。


      我们就在那里“野炊”,老师还带了一些地瓜。老师说:“我们先挖个坑来烧地瓜。”老师就在周围找,正好有一个坑可以烧地瓜。老师先让我们采集干草、树枝来烧火。我们把已收集的干草和树枝放在那个坑旁边。老师先把地瓜放在坑里,火已经着了,然后那些地瓜在火中烧了起来。


      过了一会,老师在上面放了一层土。老师说:“这些地瓜要焖一焖。大概烧了十几分钟,地瓜好了。可是老师把地瓜拿出来以后,我们真的傻眼了。这些地瓜有3分之2是没有熟的。老师再次生起火来,把那些些未熟的地瓜放在坑里烧了起来。老师说:“我一定要把这些地瓜全部烤熟。”大概又过了15分钟,这些地瓜全熟了。我们拿起已经烤熟的地瓜扒开它的外皮,然后慢慢品尝。虽然这地瓜有些烫,但是我们却没有感觉出来它有多热?我们大口大口的吃完这些好吃的地瓜,就告别了美丽的风景,骑上自行车飞奔。我骑的非常快,错过了一个路口,要是我和大家在一起,我们就可以走一条近路了,可是我已经离开了好远的一段路程,我越骑越远,一转眼,队伍还没有上来,我就在那里等待,大概等了有半个小时,队伍终于上来了。我们又继续行路,过了又有一个时辰,我们终于回到了学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