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的心_800字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的心_8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 自从1937年七七事变爆发之后,日本就开始无休无止的进攻我们中国大陆,犹如一群野兽一般凶残。短短几天之内就杀死我们近几十万同胞。


      从此以后中国就开始进行了长达8年的抗日战争。虽然战争是可怕,但是我们中国每一个爱国将士都不怕死。因为他们爱自己的家乡,绝不可能让自己的家乡被侵略者占领,看着自己的同胞们一个一个死在自己眼前。无论环境是多么的恶劣,每一位爱国战士都没有往后退一步。当晚上只能淋着雨睡觉时,他们没有后悔自己当初做出这个决心去抗击日本人;当在战场上受重伤时,因为没有麻醉剂,他们也不怕就这样被医生开刀;当自己死在战场上时,他们会很满足,因为自己也杀过几个小鬼子。


      中国人一条心团结在一起,最后在我们抗争下终于把小日本给敢出了中国,让他们的野心彻底毁灭。每一位为革命做出过贡献的人都是我们值得去纪念的`人,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现在才不会成为日本人的奴隶。因为有了团结我们现在的生活才会如此美好。


      5.12四川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一个注定被载入历史的黑色日子,灾难如狰狞的魔鬼一样,一霎那间就让数万人失去生命,让数十万人一贫如洗,让数百万人无家可归。


      到处都是哭声、废墟、鲜血。


      虽然余震不断,但是从废墟里爬出的人们,互相团结在一起。用自己滴血的双手去挖掘那些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奋不顾身的去拯救他们。没有畏惧也没有害怕,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多救出些还活着的人。


      远道而然的战士们,团结在一起。面对灾区的重重困境,他们没有丝毫退缩。用自己身边的工具全力以赴的清理通往灾区的生命线。没有丝毫的停顿,只是努力的挖着自己脚下的废墟。因为他们知道慢一秒就有可能死去一个同胞。


      不顾路途遥远的的好心人们,团结在一起。互相结伴把物资运往灾区,他们怀着对灾区人民的爱走到了一起。因为他们明白灾区的人民需要什么。


      每一个中国人团结在一起去帮助灾区人民,所以灾区人民才会感到温馨,没有被灾难吓到,因为他们有自己同胞们的帮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