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任的作文 >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去哪了_75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去哪了_75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在生活中,信任是快乐的歌声,是美丽的图画,是温暖的春风,但就是因为有人的不屑,歌声被打破,图画被撕碎,春风也变成了凉飕飕的寒风。


      但在现实中信任又去哪了呢?


      在老师心中我是一名差生,我是一个整天要惹事的大草包,我是一点上进心都没有的“学生”。


      但——老师您可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我承认,我的学习成绩并不理想。您认为是因为我没有在努力。但,您知道吗?其实我努力过,我勤奋过,我刻苦过。我曾经每天晚上挑灯夜读到10点,要知道我才读八年级呢。最终,我收获过果实,我收获过成功。在那一次期中考试中,我进步了10名。但换来的只是你的一声“偶然”,同学们的一声“水分”。“偶然”,这两个字眼对我的打击是多么的大。仿佛我之前的每一个不眠之夜,都化为了泡影。您可知道,那一夜。我哭了,一向不爱哭的我哭了。我只想让您对我说一声“加油”。然而,这两个字却始终不愿出现在我的世界中。


      老师,您知道吗?为什么每次上课坐在后排的同学都不愿意听,会睡觉,会讲话吗?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明白---您的课上不可能会叫到他们。即使他们知道正确的答案,却也不愿意举手。如果说用“爬山”来形容一个班的话,您就站在山顶,用鼓励的目光看着那些快爬上尖山的尖子生,而全然不顾还留在山脚的差生。其实他们原本并不笨,他们也爬过山,也尝试过要爬上山尖。但—旦他们爬上山腰后,他们猛然发现,那里并没有您的目光。他们失望了,他们摔倒了,并没有了爬上山顶的勇气。老师,您知道吗?或许他们只是需要您的一声“加油”,只需要您给的一根拐杖,然而他们什么也没有得到……。


      老师,我想跟您说,其实那些差生并没有那么差,他们只是比别人“爬”得慢了一些,或许他们需要的仅仅只是您的一个浅浅的微笑,一个暖暖的目光,一个小小的信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