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之路_5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之路_500字

2021-01-12 来源:网络资源

      "世间的道路有很多种,有地上的路,有人生的路,有平坦的大路,有崎岖的小路……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讲我最难忘的学习之路。


      我从6岁时就踏上了学业之路,在我的“学习之路”上我一直努力奔跑着,在学校也收获了优秀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


      记得在四年级暑假期间,我妈妈想让我的知识面再拓宽一些,四处打听到一位课外辅导班的老师教的非常好,但是想报这位老师的辅导课必须先进行测试。第一次测试是在去年炎热的暑假,我一同考试的有差不多100名同学,但是学校只招收5名,我当时考了第7名,距第5名差了3分,很遗憾没被录取。


      通过第一次考试,我找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于是我更加发奋学习,读了很多名著,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量。书包里每天都背着新华词典,对基础的字词巩固和学习。又一年过去了,我又报名参加了测试,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考上了。


      昨天我第一次上老师的课,在课堂上她讲的非常生动有趣,妙语连珠,寓教于乐,老师的博学和幽默让我听的津津有味,让我感受到了文化知识的魅力,更加坚定了我的学习之路。


      通过这件事,让我觉得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书山有路勤为径,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你刻苦努力的学习,成绩绝不会亏待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