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二作文:礼物_800字

初二作文:礼物_800字

2021-01-10 来源:作文网专稿

  礼物是什么?《郎读者》中说道:“仰望星空,地球是宇宙给人类的礼物。低头凝望,一花一叶,是大自然给世界的礼物,孩子是给父母的礼物,朋友是陪伴的礼物,回忆是时间的礼物。”礼物有什么用呢?“礼物它是人与人之间美好感情的见证,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和向往,礼物它不仅仅只是礼物,它也代表着别人对你的关心、关爱,在乎程度”。


  从我记事起,我就无比渴望得到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可是爸爸妈妈每天忙于自己的事业,他们根本就不记得我的生日,他们也更不会关注我。在他们眼里,他们觉得过生日买礼物就是浪费钱,可是我,我也只是仅仅想要得到一个礼物而已。后来我遇到了她,她像一个盔甲呵护着我,她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我,她像一个萤火虫指引着我。是她赠予了我第一个礼物。


  生日那天,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渐渐忘记自己的生日,但是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出门找她,可她却像不复存在一样,最后我在小巷的拐弯角那找到了她,她在地上捡着瓶子和纸箱,然后又蹦蹦跳跳地跨步向前走,渐渐消失在小巷里。然后她又出现在我的背后,戳了戳我的后背,紧接着又跑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句生日快乐,这时我才明白今天是我的生日,她说:“等我把东西卖了就可以买蛋糕了,你开心吗?”


  我霎时间心抽搐了一下,低下咬着嘴唇,忍住那即将盈眶而出的眼泪,紧接着大滴大滴的泪水情不自禁的往下落,很快就打湿了一小片地面。她说:“别哭啊!过生日就要快快乐乐的,脸都哭花了”接着她用手擦了擦我的眼泪,又冲我笑笑说,你等会我。过了俩小时,她边跑边冲我挥挥手,然后跑到我面前气喘吁吁的对我说:“看蛋糕!”她跑的满脸通红,汗流浃背。


  之后,我们把蛋糕放在天台上,在这时她掏出自己的礼物说:“这是我给你做的,你看看喜不喜欢。”我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个贝壳项链,我连忙冲她点头。


  虽然她的家庭并不富裕,送的礼物也并不贵重,但最重要的不是这个礼物,而是因为这个礼物是你做的!我喜欢这个礼物!


  年级:初二

  作者:朱金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