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关于声音的作文:一个老旧的房子的声音_650字

关于声音的作文:一个老旧的房子的声音_650字

2021-01-1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幢房子,一件衣服,一把椅子……它们都有曾经辉煌的时候,房子崭新时,有人会去爱护它;衣服漂亮时,有人会去欣赏它;椅子刚组装好时,有人会去珍惜它。可是当它们老旧时,就没有人想要了。


      有一幢房子,它很漂亮,被小主人爱护着、珍惜着。刚开始,主人在房间里装上漂亮的吊篮,放上几盆美丽的花,贴上蝴蝶的图案,看起来就像奇幻世界。房子开心极了,想尽办法让主人看好自己,整天发出“美妙的音乐声”。主人听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心情特别舒服。


      过了几年,这幢房子老了,自然也就唱不出动听的音乐了,而是努力用嘶哑的声音唱歌,主人听了很烦躁,整天懒洋洋的,无所事事:每次吃完零食就往旁边一扔,每次看完电视就把遥控器随便一丢……几天后,主人看见脏兮兮的房子,叫来叫去。邻居听到声音,就来投诉,房子受不了,整天“嗡嗡嗡”地叫,主人受不了了,踢来踢去的。


      最后,主人决定,把这幢房子拆了,买新房子。拆房大工程开始了,房子发出“呜呜”的哭叫声。主人不忍心把房子拆了,让工人停下来,把房子留作纪念。房子高兴极了,唱起了歌,奇迹出现了,“美妙的歌声”又出来了,房子很疑惑,为什么自己现在能唱出动听的歌声了呢?主人也很高兴,把房子打扫了一遍,现在,房子又干净又漂亮了!


      但是快装修好的房子怎么办呢?主人有个疑惑。“干脆别住了!”房子高傲地说道。小主人生气极了,不再理睬房子。


      房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哭了几天几夜,主人终于原谅了他,从此以后,小主人经常会来看望老旧的房子。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