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欣赏小草_4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欣赏小草_4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你是否注意过那些沉默的精灵——小草,它在不经意间给我一种震撼。


      欣赏它们的不屈,被践踏也不哭泣,不喊痛,保持着沉默。当灾难过去,它又慢慢地挺直身躯,静静地修复创伤。不论是沃土还是砂砾之中,在沉默中坚持着自己的态度,不屈于狂风暴雨,不屈于外界的伤害,受到赞扬不骄傲,受到嘲讽不自卑,在石下,静静地生长,终于一天,从石中探出舒展着自己的一抹新绿。


      欣赏他们的顽强,有一处地方建房,那里的小草因此被连根拔起。有一天我路过,因为好奇,从土中拔出一簇草根,当我看见那草根上的幼芽,一种巨大的震撼涌上心头。它坚持着一种怎样的信念,有着怎样的生命力才能在遭受灭顶之灾后,在这沉默的黑暗之中看到希望,谁也无法阻止它的再生,这本身就是一种顽强。


      欣赏它们的气节。不需看梅的傲骨,莲的出淤泥而不染,竹的坚韧。只需看小草在默默中表现出的气节,也是毫不逊色的。


      小草是平凡而普通的,但它们面对灾难和伤害时的不屈与顽强,它们的气节都值得我们去欣赏,去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