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小草_6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小草_6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家楼下有一块大大的草坪。几乎天天都有大大小小的小朋友三五成群地在上面玩耍,有的比赛跳远,有的跑步,有的踢足球,有的追逐嬉戏,整个草坪充满欢声笑语,是大人和孩子的共同乐园。


      有一天,我跟几个小伙伴又踢完足球,准备各自回家时,发现有一小片草皮被些淘气的小朋友给掀起来了。草有些萎了,泥土也暴露出来了,很不美观。于是,我和小伙伴把草皮又种了回去,希望这“火”都烧不尽的草可以活过来。


      然后我将一棵感觉快枯死的草带回家。我把这棵小草种在了我家的花盆里,然后浇了点水,希望这肥沃的土地可以创造奇迹。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第三天,我惊喜的发现小草又抬起了头,挺起了腰板,绿了回来。


      周末,我们踢球前看见当初那片草一点也看不出曾受过伤害。张佳说:“小草的生命力好强的。别看它小小的,矮矮的,而它的根却深深地扎入土里了,从泥土深处吸收全身需要水分和营养。”王强说:“小草不像大树那么高,也不像大树生存周期长。如果运气不好,可能只能活几天就被踩死了,但它的身影却无处不在,无论是山坡还是路边,甚至是悬崖峭壁的缝隙里,它都能顽强生长,我觉得它是有高贵品格的植物。”我说:“是啊,草养活了牛羊,也美化了环境,还是我们玩耍的好地方。”


      我觉得小草就算被践踏,被吃掉,被烧掉,但在来年的春风里依然可以从土里探出头来,绿了一块地,绿了一座山。我们要像小草一样坚强,要能屈能伸,百折不饶,始终以勃勃生机活出自己的精彩来!


      请爱护脚下的草地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