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的猫咪_7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的猫咪_7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过年时,我与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乡下奶奶家,那里的冬天十分寒冷。待到过年时,大地上早就铺上了一层“白地毯”,寒风“呼呼”地吹进人们的衣颈里,大家冻得直打哆嗦,都待在屋里不愿出门。


      一天吃晚饭时,我忽然听见门外有猫叫,声音十分微弱。我望着门外,一片雪白,猛烈的寒风依然在刮。我偷偷地将门打开一条缝,看到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只见奶奶家的那只全身雪白的猫咪正独自徘徊在风雪之中,见到我,便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还不停地叫着。我想,它肯定是饿了吧,于是,我夹了一块菜扔给它,它立马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望着它,心中一酸,眼泪似乎要夺眶而出,我对猫咪顿时充满了怜爱之情。它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小猫咪,在寒冷的冬天里不可能得到与我们同样的待遇:吃着热气腾腾的饭,住在暖和的屋子里,它只能够自食其力,可寒冷的冬天哪来的食物呢?唉!这时,妈妈看见我在喂猫,便叫我把门关上,我只好照办。可怜的猫咪,我实在无能为力。


      往后几天,我一直没见到它,急切的心情促使我到处寻找它的踪迹,我十分想知道它现在怎样了。这天,我又找了一整天,仍不见它的踪迹。晚上,大家都洗漱完毕,我也正要回家睡觉,忽然看见猫咪正从不远处跑来,我连忙把门打开,让它进来。这时,我把它抱起,它身上冰冷,还有一些雪沾在它的皮毛上。我把它放在怀里,明显地感觉到它的身子在发抖,我对它更是怜悯,便想把它抱回家,为他做一个窝,可它却硬是不肯,倔强的性格在它身上流露无余,它从我怀中挣脱出来,纵身跃回了雪的世界……


      从它远去的背影中,我看到了它内心的坚强,一个可怜的小猫咪,内心竟会如此的坚强。我相信,即使它以后的生活都会像冬天一样寒冷,无助,它都会以顽强地战胜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