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不再软弱_5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不再软弱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从小学到现在,失败和挫折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小时候,我经常哭,都是因为在学校里被同学欺负啦、被老师骂啦、作文比赛被淘汰啦等各种各样的挫折,直到有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的性格。


      那时候是五年级吧,市里举行一个作文比赛,我回家和妈妈非常认真的写这篇作文到很晚,改了一遍又一遍,知道觉得它已经完美无缺了才睡觉。


      第二天我把作文交给老师,老师还很惊讶:“这不是你抄的?”我也很高兴,总以为这次可以得奖出回风头,回家还跟妈妈说了好久,特别开心。


      几个星期后,老师却传来消息说我没有得奖,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同班男同学得奖的喜讯。学校在升旗仪式上表彰了他,还让他把自己的作文读了出来。说实话,我并不觉得他的比我的好多少,或许是我太主观了。


      从此,我明白了其实有时候努力和收获是不成正比的,所以不管你有多么确信,结果未知前,都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希望,免得万一结果与猜测不符,伤心的是自己。


      我有太多次这样的经历,我的软弱也在一点点地被消磨。多年过去,我也学会了怎样发泄自己的情绪,学会了怎样坚强,学会了安慰自己,说服自己慢慢改变。


      从此,我相信了坚强的必要,我也将继续培养我的坚强,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强大起来,不再软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