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之后_80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之后_8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翅膀是所有鸟儿的“生命”,是它们面对的拐杖,是它们飞翔的希望,是它们奋斗的方向。而“翅膀”那个女孩没有,她没有人类最有力量的“翅膀”。


      在大草原里,夹着麦田的芳香,带着欢笑,却发生了意外的不幸。他们一起放风筝,那淘气的风把风筝给阻拦在电压器上,那个女孩为了让风筝能再飞翔,用竹竿去弄它。可谁会想到,那是她最后一次拥有“翅膀”。无情的电压器,不如说它是凶狠的老虎,吃掉了一双美丽的“翅膀”.在那以后,失去‘翅膀”成为她心中的阴影,让她控制不住自己去自杀,幸运的是父母及时救了她,让她的生命点燃一点点的希望。


      之后,她懂了。她不怕苦,不怕累,更不输人。开始做着一件又一件让人吃惊的事。


      虽然失去双手,但是脚却发挥了重要的力量,代替了双手.用脚做了让人观为称赞的“异”事。上学的路程训练出她的速度,在意外的运动员挑选中,她成为了游泳运动员。在她付出汗水的背后,她成为泳坛世界残奥冠军。并且完成了妈妈为她而精神分裂最后逝去留下最大的心愿———考上大学。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随着音乐的伴奏,看着,我的心涌起了浪潮,眼泪就从眼眶豆大地落下了,像下雨似的不断掉下来。


      一双隐形的翅膀让一个脆弱的女孩成为一个伟大的人,让她又真正拥有了翅膀。我落泪,为她的奋斗,为她的付出,为她的坚持,为她的勇气......为自己而惭愧。眼下就是最关键的初三了,而我有着一双完美的翅膀却没有让它能够很好的飞翔。


      在成绩落后时,她能继续面对,继续勤奋,她写的“学海无涯脚作舟”让我深深铭记。我的成绩在关键的时刻却向后走,我很恨自己,讨厌自己,我不想让父母以希望在等待着,明年却带着失望去面对。可我现在却找不到飞翔的“翅膀”能够帮助自己提高,看到她我明白了她能面对,为什么我不能,我不再哀怨。爱迪生说过:“天才是1%的灵感加99%的汗水。”从这一刻起,我要像她一样有非凡的“傻”劲。要想明年能打好胜战,从这一秒开始就要像她一样。


      希望明年的我也能像她那样大声的呼喊着“爸,妈,我考上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