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就是从小事做起_5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就是从小事做起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爱国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


      身为小学生,我们要做的是要发扬我们尊老爱幼、不讲不文明用语、爱惜公共财产等传统美德。而在升国旗这一庄重的时刻,是少先队员的一定要佩戴红领巾,行队礼。不是少先队员的一定要行注目礼。不可以无视国歌,要知道,这国歌是中华民族对抗敌人的动力,是精神力量的源泉,我们要带着对先烈们的敬佩之情去歌唱。


      我们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是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就要有丰富的知识,所以现在的我们是要发奋的去读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为自己的祖国做贡献。我们要坚信:今天我为祖国而骄傲,明天,祖国将以我为荣!


      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种责任感。我们青少年要用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用自己的智慧为祖国的明天做贡献。


      让我们一起高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们冒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祖国,您哺育了我们,在这里,我们长大了,不管是被风雨袭击,还是被自然灾难所侵害。我们的身上依然保留着您的质朴而淡雅的'气味。祖国,我们爱您!为有您这样一位母亲而骄傲、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