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在路上_8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在路上_8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教我一首歌《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妈妈说,""我们是中国人,要爱我们的祖国""。那时的我真是不太懂什么是爱国。以为会唱这首歌了就爱国。我手舞足蹈地跳起来大声喊到,""妈妈我爱国了!我爱国了!""妈妈高兴地亲了一下我的小脸蛋。我心里美滋滋的。


      当我上了一年级第一次在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看到五星红旗伴着雄壮而有力的国歌。冉冉升起的时候,我有一种冲动,心潮澎湃。说不出的一种感觉。好想哭。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心想,这就是爱国吧,老师常常给我们讲""我们是中国人,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我们身体里流着中国人的血液,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身为炎黄子孙我感到自豪,身为龙的传人我感到骄傲。


      我暗暗在想,我是祖国的一份子,我要为祖国做些事情,那么我怎么做才能爱国呢?""我现在还没长大,做不了轰轰烈烈的大事情。那我就从小事做起吧。为国家节约""一滴水″这就是爱国。因为一滴水可以给树木以生机,可以给沙漠与人以生存的希望,水是生命的源泉,有了水祖国才能富饶强大。节约""一度电"",这也是爱国,因为它可以给人带来光明,可以开动机器,为祖国节省能源,把光明带给大山里的小伙伴们。


      我还可以做许多许多的事,不乱扔垃圾。绿色环保。保护好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祖国山清水秀,景色怡人,这也是爱国。我还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练好每个字,把我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报效祖国。这也是爱国。


      我们处处都以小事做起,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祖国的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的祖国一定会繁荣富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