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四)_5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爱国(四)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国家,是人民的伞;人民,是国家的根。“爱国”一词常常出现在中国人民的心头。从唐朝的繁荣强盛到清政府的软弱无能,再到新中国的逆风崛起,如今,中国人民扬起了自豪的头颅。这其中,又经历了多少沧桑磨难、多少革命烈士鲜血的浇灌、多少爱国人士报国之志的滋养。


      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有一颗灼灼的爱国之心。“闲居非吾志,甘心赴国忧。”正如曹植的心愿一样,中国人就应当有中国人的样子,主动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虽然现在年少无为,但愿今后学成为国分忧。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但炎黄子孙对爱国英雄的怀念却永远不会褪色。岁月的风沙掩埋了过去,但依然长存的是中华民族挺立的傲骨。


      爱国不是只有伟人才能做到。每一个中国人都拥有爱国的权利,更有爱国的鸿鹄之志。对于新时代的我们来说,周一早晨站在阳光之下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内心会无比自豪。蓝天、白云描绘出祖国的辽阔疆域,我们心中按捺不住喷涌而出的是什么?那就是我们的爱国之情!


      这是一片辉煌而又沧桑的土地!英勇的牺牲、胜利的骄傲、坦荡的高歌,都曾在这片土地上出现。祖国,你是东方傲然挺立的雄鸡,唤出烈日骄阳。我相信,爱国情怀将融入所有中国人的未来,引领中国奋力前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