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关于生活的作文:我的乡村生活(五)_450字

关于生活的作文:我的乡村生活(五)_4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绿油油的稻田,蜿蜒的河流,雄伟的高山映入眼帘,让我转眼间忘记所有的烦恼,感觉心旷神怡,很舒服。


      爸爸带着我、妹妹和朋友一起去田里焢窑。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跃跃欲试。爸爸教我们叠土块,一边玩,一边做,大家弄得灰头土脸的,真好笑。


      再番薯焖考的时候,爸爸带着大家四处骑自行车乱跑,因为凹凸不平的路,害朋友一不小心就跌倒了!“碰!”一声下的我惊魂未定,还跌得四脚朝天,每个人不禁相视而笑。远远的,听见妈妈的呼喊声,想到考熟的番薯,大家赶紧跑回田中。


      大家一边吃着热腾腾的番薯,一边欣赏田园风景,感觉真畅快!绿色的稻浪随风摇曳,有节奏的上下起伏。层叠的山峦和朵朵白云相互映衬,昆虫的名声和着小溪的流水声,我不禁陶醉在大自然的交响乐中。


      我了解了农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淳朴、认真,也学习到了许多有趣的昆虫知识。


      不仅接触农民平凡、天真、和蔼的一面同时也体会大自然是沉淀心灵和纾解压力的地方。有这山明水秀、鸟语花香的桃花源,也希望美丽的农村能永续保存,不被破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