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马的作文 > 关于马的作文:马的自述(三)_550字

关于马的作文:马的自述(三)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大家好!我是以前骑兵最忠实的朋友。唐代诗人白居易曾经写了关于我的诗歌“五年花下醉骑行,临卖回头嘶一声。项籍顾雅犹解叹,乐天别骆岂无情”。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对了,我就是你们人类的好朋友——马。


      我长着一身漂亮的毛,油光发亮的。尤其是脖子上那一丛浓密的鬃毛,好像棕色的草原,风一吹,我的长鬃毛就随风飘扬,那个感觉真是帅呆了!你们知道如何判断我的年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的年龄越大牙齿也就越多,所以你们只要看我的牙齿数量就知道了。


      我们马有着非凡的记忆力,我的先辈参加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那时候有一个连长中弹负伤,倒在了马上,跟大部队走散了,失去联系。我的先辈就驮着受伤的连长,凭借非凡的记忆力将他从沙场上驮了回来,及时得到医护人员的救护捡回了一条命。我的先辈因此得到嘉奖,他真是一位勇敢的英雄,所以也就有了老马识途的成语。


      我们的奔跑速度也是一流的。有一次,我乘着主人不注意,偷偷地跑到了大草原上去玩,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遇到了一匹狼,那狼对我垂涎三尺。我一看不好,就三十六计走为上,一溜跑了,那狼在后面紧追不舍。这样,我和狼展开了一场追驱战,我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摆脱了那狼的纠缠。等我回到家里时就瘫倒在地了,主人看到我这样心疼坏了,犒劳了我一顿美食。


      这就是我,你们人类的好朋友——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