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马的作文 > 关于马的作文:骆驼与马(二)_600字

关于马的作文:骆驼与马(二)_6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从前有一个富商,它在市场上高价买了一匹雄壮的骆驼和一匹高大的骏马。高兴地把它们带回了家。


      夜深了,马瞥视了一下骆驼,说:“你是谁?想一个怪物。”骆驼和蔼的说:“我是骆驼,以后我们可是朋友了。”马冷冰冰地说:“哼谁是你的朋友。我是一头美丽的骏马,是大名鼎鼎的千里马。”马又嘲笑的说:“你看你的背,人家背一座就行了,你却背两座“山。”真是笑死人了。”“还有你的眉毛,都快长到眼睛里去了。你当你在和尚念经啊。还有你的脚掌,厚厚的',太难看了。唉,真不知道该怎样说你。”马讽刺到。骆驼并没有反驳,它低着头,看着马的背,平坦又光滑。而自己却鼓得像两座山,唉,马的一切都比我好。骆驼想。


      几天后,商人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办事。商人临走时带上了骆驼和马。并且给它们足够的食物和水,因为他们要经过一条很长的沙漠之路。当走到沙漠之路是,骆驼惊奇的发现,自己是沙漠之舟啊!两座“山”可以让自己几天不吃不喝,而马却饿的咕咕叫。善良的骆驼把自己的食物给了马,让马度过了生命难关。脚掌可以让骆驼走起路来毫不费劲,而马每走一步都要用很大的力气。眉毛可以让自己抵挡风沙,而马在这几天得了红眼病。骆驼替马承受了所有的货物。


      走出沙漠之路后骆驼和蔼对马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你虽然是匹千里马,可你在沙漠里却遇到了生命危险。宰相肚里能撑船,以前的事我不跟你计较,我们还是做一个好朋友吧!!”马惭愧的点了点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