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珍惜拥有的爱心_55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珍惜拥有的爱心_5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 在生活中充满着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是像珍珠那般美丽,像彩虹那般灿烂。它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甜蜜,也让人忘掉令人悲伤的事,时时刻刻温暖着我们的心,它为人们带来欢乐,带来温暖,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其实,人人都具有爱心,只是他们没有发觉而已,我却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凛冽的风像鞭子抽打在人们的脸上,天气好冷呀!我因为做错了一件事而灰心,准备要出走,我认为我是个坏孩子,认为这个世界都没有了爱心,没有了快乐,而我也彻底失去了信心。我站在车站上,焦急地等着车。车来了,门打开了,我迅速走了上不,两只手把着车门,唯恐其他乘客抢先上,乘客们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却完全不理会他们。


      上了车,我找了个舒服的座位坐了下来,忽然看见一位叔叔放着座位不坐,却站在座位前的玻璃旁边。奇怪的是,这位叔叔尽管穿了很多,可脸还是冻得苍白。一位老大爷要他坐下,他却坚持不坐,我正纳闷:这位叔叔为什么有座位都不坐。


      一颗种子就是希望,一个爱心就会给人带来快乐,请人们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不要随意放弃,随意抛弃,因为这东西不知道要安抚多少个孤单的老人,安抚多少个失落的年轻人。所以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心,这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社会更加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