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唤起爱心_65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唤起爱心_6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爱对于有的人来说,只是感情方面的爱;而有的人则是认为是友谊的爱。但有几个人问过自己内心存在的爱呢?


      印度的奥修曾说过这样一段话:人的心是一个乐器,蕴涵着伟大的音乐。它沉睡着,但它就在哪儿,等待着被撞击,被发现,被歌唱,被舞蹈的那个时刻。它是通过爱,那个时刻便到来,一个没有爱的人将永远不会懂得他内心拥有的那种音乐。它只有通过爱,那音乐才开始变的有生命,才被唤醒,由潜在的开始变成一个真正的音乐。奥修说的这些话让我们知道人的内心有着各种各样的爱,只是需要我们去唤醒它。


      大家都知道,我国四川的汶川在2008年5月12日的时候遭受了大地震,到处一片哭喊声。有的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孩子而牺牲,这种内心的爱在那一瞬间被唤醒,也是这种爱挽救了一个小生命。第二年的时候青海的玉树也遭受了大地震,同样的悲剧再次上演。当其它地方的人们知道后,纷纷的赶去,去解救那些可爱的又很脆弱的'人小生命,将他们从死亡边缘上拉回来。此时的灾区还有不断的余震发生,随时都有死的可能,但这种被内心唤醒的爱带来的力量,让他们不生死置之度外。这种爱被唤醒后它将是永存的。爱,不仅是一种付出,还是一种分享。帮助他人,我们会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然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付出的过程中,我们也收获了内心的安宁与快乐,在关爱他人的同时,我们也赢得了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我们大家应该在任何事情面前,要勇敢面对。让大家唤醒自己内心存在的爱,有了这种爱,讲可以战胜一切。有了这种内心的爱,将有一颗永不停止跳动的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