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不懈_6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不懈_6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灰太狼一直抓不到小羊,这让红太狼十分恼火。灰太狼说:“不抓到小羊,我绝不罢休。”


      第二天,灰太狼在想怎么抓小羊呢?突然,它想到一个好方法,做一个蛋糕,给它们送去。于是,灰太狼在蛋糕里面加了迷魂药。到了晚上,灰太狼就悄悄地把蛋糕放在村长房子的外面。恰好明天就是村长的生日。过了一天,村长出门时,发现了这个蛋糕,村长以为是别人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就没有留意。到了晚上,灰太狼躲在村长房子的后面看里面的情况。而小羊们在房里又跳又跑,快乐极了。村长进来了,大家一起为村长唱生日歌,玩游戏。终于到了高潮,开始吃蛋糕了!正当要吃蛋糕时,喜洋洋喊“着火了、着火了,快去灭火呀!”小羊们马上去救火,火灭了。可是灰太狼做的蛋糕没了。


      第三天,灰太狼又想出主意了。要举行拳击比赛,胜者获一辆电动车。比赛那天来了很多小羊参加比赛。灰太狼扮成小羊,给自己戴上了手套,手套上面有胡椒粉、导弹、弹射小石头等。开始比赛了,灰太狼先用胡椒粉和一些小东西战胜的小羊。喜洋洋看穿了灰太狼的诡计,偷偷把手套弄坏了。到沸羊羊上场了,灰太狼立即使用弹射小石头,发现坏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被沸羊羊KO了。第四天、第五天……


      虽然灰太狼抓羊失败了,但是它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的红太狼。这时的红太狼已经泪流满面了,它明白的灰太狼抓羊只是让自己高兴,而自己经常说它有羊是老公,无羊是只失败的狼。真是不应该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