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成功的坚持_5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成功的坚持_5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坚持是一个信念,这个信念也许会给你铸造一个一个辉煌的人生,让你变得信心十足,让你不畏惧失败,让你懂得坚持。


      这是我有始以来最难忘的日子。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一人来到山上摘野果子,想把果子带回家给我的伙伴们吃。


      我一边哼着曲子一边采着果子,心里甜滋滋地想着:我采了这么多新鲜的果子,我的小伙伴们肯定会夸我真棒。采完果子,刚准备要回家,不料,一个悲剧发生了。快到山下时,因为我跑得太快了,果子沿着山路一直滚,我也沿着山路追果子。不一会,我实在跑不动了,累得喘不过气来。这时,我一抬头环视四周,心里一片白茫茫,我迷路了。


      我想着:这可怎么办?我不想死在这里啊!想着想着,我急得嚎啕大哭。泪眼朦胧间,看见一株小草正想破土而出,这里没有水,这棵小草又被两颗石头夹在中间,可她依然坚持着成长。看到这个情景,我擦干了眼泪,我坚持着,一直寻找回家的路,直到天黑,我才找到了回家的路,回到了家里。


      是这株小草让我有了坚持的信念,我要感谢你,小草!是你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能成功,坚持就能打败挫折的道理,感谢你,小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