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有一种智慧叫坚持_5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有一种智慧叫坚持_5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处处需要智慧,坚持是一种智慧,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下去,你,也许就能成功。


      坚持,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经一样,一路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不知道被妖怪抓走过几次,不知道差点被吃几次,但他始终没有放弃,从未叫苦叫累过,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走下去。坚持,也是一种智慧。


      坚持,就像曹雪芹写《红楼梦》一样,纵然自己过得再苦,也依然坚持写作,为了这部小说他费尽了一生心血,打造了这千古流传的佳作,为了这部小说他耗尽了自己一生,直至去世也没有写完,这虽然是美中不足,也算是个点睛之笔。即给人留下深深遗憾,也给人留下片片遐想。如果他当初因为太苦,太累,没有坚持,那么这四大名著中就没有《红楼梦》这本书,在名人作家里也就没有曹雪芹的名字。因为坚持,他在文学史上留下的浓墨重彩之笔,将挥之不去。坚持,也是一种智慧。


      人生要有梦想,有梦想就要坚持,去坚持了,才算人生。人生中许许多多的事,不在于成功或失败,而在于你有没有去坚持,坚持了,纵然失败了,也心甘情愿;如果没坚持,但别人成功了,你就只能在那儿懊悔当初。坚持,也是一种智慧。


      坚持,不论失败与否,都是一种智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