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与否_7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与否_7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候,我不得不怀疑:我们坚持并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值得做的事但不被别人认可时,行走在一条看似绝望的路上,遭受到巨大的压力,我是否还要坚持下去。


      在今天星期三我们主导的社团课上,无疑是加深了我的苦恼。这次课程主要以曹某和向某同学负责,这是社团课历史以来令人惨不忍睹的一次课程:课堂上沉闷,讲课内容枯橾,无引导力,互动力带动不强,超过半数同学听不下去而沉迷于写作业,失败得仿佛已无法挽救。下课了,我有了一种巨大的挫败感,社团初始时的雄心壮志已荡然无存,甚至萌生出不想呆在这个社团的念头,对社团渐渐丧失了信心。一路上,我在问自己:在一条看似已绝望的路上,我是否还有必要坚持。


      我坚持的理由很多,也如放弃的理由一样之多。一方面,心理上又承受不了,想要早早放弃,另一方面却十分不舍,有些不甘心。如果我们正确看待社团课面临的挫折,无论遇到多大的艰难险阻,我们也应该坚持。有了前进的方向,但执着于错误的方向,则毫无意义,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坚持与否,有时竟成了极其困难的选择。


      无论社团已烂成何种的地步,但我相信,当初我成立此社团的初心是正确的,旨在锻练胆小自卑者。要想突破口才社瓶颈,必须在社团课上抛开一切杂念,动员我们社团小组成员,在周未业余将抽出更多的时间,去备课,如何让同学们去突破在语言的连贯性及现场即兴演讲、心理素质,多让同学们上台演练,克服紧张心理,在下一次的课堂上让同学们对社团课产生浓厚的兴趣。我相信我们的社团课必将会越来越好。


      无论成功与否,重要的是坚持与否,在坚持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收获到了什么,这比我们是否成功更加重要。在这条路上,我们要不断探索,大胆尝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