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是胜利_6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是胜利_6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经历了一场既紧张又激烈的运动会。


      那天一大早,许多老师和学生都在布置操场,准备观看一场属于我们的运动会。虽然没有奥动会那样盛大,但在我们心中比开奥动会还要紧张。各班也都准备拼尽全力羸得好名次。


      离运动会开始只有十几分钟,我们运动员进场了。我的心就开始有点紧张起来了,走进运动场,看到操场上高手如云,心里仿佛有着一块沉重的石头一样,想着各种失败的场景,因为怕输,所以紧张。


      不知不觉在一声枪响中,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了。加油声,叫喊声,此起彼伏,人声鼎沸,运动员们也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希望能够比赛得第一。


      忽然,扩音器中传出了我的名字,我的心立刻怦怦地跳了起来。我脱掉长裤,换上短袖短裤,准备跑400米了。八个同学各就各位,随着发令枪一响,我犹如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远远地把其他人甩在了后面。渐渐地,由于体力不支,被别人超了上去。但我没有放弃,我听到了同学们为我加油的声音,听到了谢老师让我坚持住的声音,也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呐喊,我不能输!不仅为了我自己,也为了班级的荣誉,我发力加快速度,一下子就追上了三个人,处在了第一位拉开了一段距离。尽管我的呼吸已经非常急促,力气也快用尽,可是我仍咬紧牙关,不轻意放弃。终于,我冲过了那根终点线,那根标志胜利的终点线,我取得了第一名。


      在那一刻,我的心里充满了骄傲和自豪,有种努力过后小小的成就感,坚持就是胜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