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的感觉真好_65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的感觉真好_65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的篇章,一页页,一章章,记录了我,如烟的往事。其中有一页,让我明白了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到底的感觉,真好!


      屋外,大雨倾盆,寒风呼啸。天灰蒙蒙的,好像随时都要生气地怒吼。我坐在钢琴前,揉着练得发酸、冻僵的手指,脸色阴沉。


      学习钢琴已两年有余,一开始,意兴正浓,以为什么曲子都难不倒,后来才发现,我错了。


      看着谱子上密密的音符和各种变幻着的调号、拍号,我闭上了眼睛,不想再弹下去了。


      突然,我听见隔壁传来了一段熟悉且流利的琴声。练琴者应该是个小孩子。一个多月了,我在写作业,总能听见这个钢琴声,这首钢琴曲。只不过,从一开始的嗑嗑绊绊,到现在的熟练。感觉得到,他他一直没有放弃。


      我沉思了。


      记得小时候,父母就教过我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戴上红领巾时,我还暗暗发誓:遇到挫折时一定要坚持;上一次成功后我还想起了母亲说的一句话:你不坚持,就赶不上时间的脚步。


      隔壁突然变强的琴声,打断了我的回忆。


      我这是怎么了?我不是说过,无论什么事都必须坚持到底吗?屋外的雨好像小了一点,乌云也散开了。


      心中重新燃起了坚持的火苗,手又重新放到了琴键上。这次,我不会害怕,不会退缩,我相信自已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半个月后,同一地点,同一个人,弹同一首曲子,唯一不同的是弹出的音乐。邻居练琴的小孩子,依然弹着,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他也知道我在弹琴,我做到了,没有遗憾。


      真的,坚持的感觉真好。因为,困难就像一碗中药,只有当你真正坚持,喝到最后时,才会发现,其实这苦中还带着甜;这是半途而废者永远也体会不到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