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是快乐_7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是快乐_700字

2021-01-08 来源:网络资源

      "六一,是儿童的节日,这一天,是快乐的,也是最难忘的,昨天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这将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操场上,彩旗飘飘,花儿更加鲜艳,小草更加嫩绿,六一庆祝大会结束后,六一游园便开始了。


      各年级的游戏花样重重,真是琳琅满目,我先到四年级去游览一番,我已经认定目标,就是“夹乒乓球”,看似简单的游戏,其实蕴藏着许多技巧,我看着前面那么多同学都获得了奖券,心中更加紧张,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终于轮到我了,拿起筷子,裁判一声令下,我便开始夹乒乓球,咦,为什么夹不到呢?乒乓球就像加了润滑油似的,不听话的向下滑,我有一些松懈了,但就在这时,我想起老师常告诉我们的:只要坚持,就会获得最终的胜利,我不能放弃,虽然在这短短的10秒我只夹了两个乒乓球,但是我努力了,我坚持了,心中还是快乐的。


      接着,我带着自己的伙伴来到我们班的“抢凳子”比赛,看着那激烈的比赛,真想参与其中,于是,我们排列到大长队中,等待着,轮到我们了,六个女生围在五个凳子周围,鼓声一响,开始转圈,我聚精会神的关注着凳子,鼓声一停,一转身,做到了凳子上,第一轮我没有被淘汰,之后的几轮,我一直坚持了下去,因为我的脑海里一直回荡着那句话,最后一轮,我们两个人围着一个凳子,鼓声又停了,不过,这次我可没想前几次那么好运,我被挤了下去,但老师为了奖励我,给了我一张奖券,我兴奋不已,这其中包含着我的坚持。


      六一游园结束了,我带着零食满载而归,晚上,我们举行了师生同乐晚会,又看了有趣的电影,一阵微风吹过,真舒服,我们在星空的陪伴下,回了宿舍,进入甜蜜的梦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