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父爱(七)_6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父爱(七)_60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 月光,总是照亮了您那老累了一天的身影,您似夸父,他追日,您追月。世界上有一种铿锵的声音,那便是父亲的呼唤。人们常说;‘‘父爱如山’'父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习以为常的字眼了吧。


      每当黎明之时,总能见你那徬大的身影,挑水,夏天总能见您为我准备的早餐,秋天,夜晚是您给我改一次次被,冬天,手脚冻得冰凉,依然帮我取暖,您似一座高山,巍峨壮观,您似甘露哺育的第一棵小草,坚强执着,您似一片天空,徬大无私。


      从我呱呱落地那一天,您就从‘‘大少爷’’,变成了‘‘农民工’’,每天早出晚归,起早贪黑,昼夜不分,劳累了一天的您,依然为了我而变得有动力,每当家里没钱时,您依然用您那庞大的身躯,推动新的时代,虽过着清贫的日子但我的要求您从来没拖迟过,对于给我花的每一分钱,您从没有一丝的不舍和怨言,


      当蝴蝶不再飞舞,当小鸟不在歌唱,当晚霞落下时,当黑夜出现时,您还在给我我缝缝衣服,检查检查作业,有时刷刷碗,有时玩玩电脑,白天,也不闲着,要做午饭,扫地,擦桌子,还要干活,妈妈也一样,每天不闲着,我爱你们。


      您总是每天不厌其烦的做着,而没一句怨言。父爱如山,不,比山高,比山广,比山伟大,比山无私。甘露,洒在我们心田,虽然悄无声,为滋润着一颗颗生命的幼苗。当岁月的足迹印在爸爸的脸上,长出丝丝银发的你,会再次感到父亲的伟大。我爱你,爸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