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父爱(二)_6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父爱(二)_60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 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亲是一本书,只有儿女们真正长大了,才能读懂父亲那颗真诚的心。


      《感悟父爱》讲述了101个惊天动地的父爱的故事。在严厉的目光背后,有着父亲深深的爱。父亲的爱,藏在粗糙的双手中,那双手,不辞辛劳地撑起了我们的家;父亲的爱,藏在严厉的目光背后,那目光,无声地为我指引着前进的方向;父亲的爱,藏在那明亮的眼睛背后,那眼睛,看着我们健康成长。


      还记得那是一个布满星星的晚上,我们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一部电视剧,这是一部搞笑电视剧,除了爸爸外,我们都饶有兴趣。时间老人迈的步子可真快!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11点了。只见这时爸爸走出,看着他严肃的神情,真让我们浑身毛骨悚然,不知所措。“都11点多了,还不想睡觉吗?明天又要早起床,身子哪里撑得了?”爸爸耷拉着脸说道。听了爸爸的话,我们几姐妹都不敢作声,赶紧跑回自已的房间,谈论起这位不解人意的父亲来。从此以后,我觉得父亲是不怎么爱我们,就算有什么心里话都不和父亲说。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自已想错了,原来呀,在严肃的背后是一种爱,当时父亲是为我们的身体而担心,让我早点休息,又有什么错呢?父亲怎么会不爱我们呢?在我生病时,他无微不至的关怀:下雨天时,他总是向公司请假,给我送伞: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他总在鼓励我!想到这里,我热泪盈眶……


      是啊!每个父亲都是严肃的,但在那背后,是一种巨大的爱,请记住一句话——严肃的背后有父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