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父爱_6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父爱_60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  春天到了,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桃树的花苞。春天真是太美了,更美的是燕子们都从南方飞来欣赏美景。还有两只燕子在我家屋檐下安了家,我太高兴了。


      每天一放学回到家,我就要先看看燕子。有一次,我发现有两个小脑袋探出来,望望天空,望望大地,觉得一切都很奇妙。咦!难道燕子们生宝宝了?不一会儿,燕爸爸和燕妈妈捉虫回来了,它们嘴对嘴地喂着小宝宝,看着一家幸福的样子,我也为它们高兴。


      有一天,我听见我家花猫在“喵喵”地叫着,我急忙跑出来,一看,呀!小燕子从窝里掉下来了,羽毛还没长丰满,翅膀上染着红血,有气无力地叫着,挣扎着。我发现大花猫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窝里的燕子也惊恐地叫着,好像在说:“求求你,放了小燕子吧!”这时大花猫一颠一颠地跑到小燕子旁边闻闻,张开嘴巴。哎呀!不好了,大花猫要吃小燕子了,我急忙跑过去。突然,从天上飞下来了一只大燕子,这可能是燕爸爸吧!它挡在小燕子前面,张开翅膀,大声尖叫着。大花猫被吓住了,往后退了几步,但大花猫还不死心,又向前冲去。可燕爸爸一点儿也不后退,我跑过去,一跺脚,大花猫被吓跑了。


      我喊爸爸快出来,我拿了一个梯子,让爸爸把小燕子送回了家。我还特意捉了几条小虫子,给小燕子养伤,燕窝里又充满了“叽叽喳喳”的欢乐声。看到小燕子一家这么幸福快乐,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想,这就是“父爱”的力量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