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亲情(二)_55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亲情(二)_55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 亲情是什么呢?亲情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亲情是一只小帆,载着我们到达幸福的彼岸;亲情是一个热水袋,在寒冷的冬天温暖我们……


      记得八岁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游乐场玩。一进去,里面全是惊险刺激而又有趣的项目,最令人惧怕的大概就是“海盗船”了吧!当我走到海盗船旁边时,看见船上的人个个呲牙咧嘴,有的脸都紧的,有的头发都竖了起来,还有的在哇哇大叫哭丧着脸。看到这情景,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拉了拉爸爸的衣角。爸爸看我一脸惊愕的样子,毫不犹豫的买了两张票,硬拉着我上了海盗船的最后一排。


      还没开始摇,我的双眼就闭得紧紧的,嘴里一直喊着:“啊!”两腿软得像面条,心里不停地埋怨爸爸。而爸爸却依然面不改色,一点也没有要把我带下去的意思。直到我白着脸从海盗船上走下来,他才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不要怪爸爸硬拉着你上船,爸爸只是想让你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勇往直前,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啊。”


      听了爸爸的话,我的鼻子一酸,眼睛奔眶而出,豆大的眼珠从眼角滴落,滴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了永久的回忆……


      从此以后,只要遇到困难,我就会想起爸爸说的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是爸爸让我知道什么是亲情,是亲情给了我力量,是亲情给了我勇气,是亲情让我战胜了恐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