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幸福(四)_600字

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幸福(四)_60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 暮色渐渐暗了,夕阳以它最后的余晖,照亮人的心扉,但随着夜晚的来临,蓝色的夜幕越来越重,我的心也随之重了起来。


      面对着无私的父母,不求回报的恩情,我无从下手。我能回报他们多少?一张张不及格的试卷,一道道不该错的错题,家长会,令学生恐惧的字眼。我在为它苦恼,为它呐喊。


      沉重的脚步踏进家门,令我毛骨悚然。妈妈回来了。她累了。她从学校背回了一路的包袱,她的心在半空中悬挂着。


      我知道,妈妈并没有开完家长会,她还有其他的事情,也许她早已不想在那个教室坐下去了,因为她的女儿没有成为她的骄傲。她又去工作了,她很忙。“老师说你的成绩不稳定,起伏很大。”她打回电话说的一句话。我深深感受到了老师所说的这一点,但对这,我却没有什么发言权。我也很困惑,但妈妈比我更困惑。


      她并没说什么关于家长会的事情,或许她不知道什么,或许她什么都知道。


      我静静地一人呆在家长会中,与夜晚分享家长会后的心情。


      呆在家里,感受到的本是温暖,但我感受到的是一阵心酸。父母在外面拼命的工作,我却。我却没有在学校中拼命的学习。在他们心中,我们是他们的希望,我们也应该是他们的骄傲,可我却做不到。他们把前半辈子献给了父母,后半辈子献给了儿女,我们也应该走他们相同的道路。


      不知道今后我是否会对今天的感悟做出什么,至少我会对他们的恩情报答什么。换来他们一句句触人心弦的话语。我十分抱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