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家园_750字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家园_75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和谐”是什么?“和谐”是一首跨越国界的歌,合唱“和谐”的队伍是那样庞大,各个声部里的人们都有着不同的肤色,诵唱的却是属于全人类的梦想与希望。


      我国的重要领导人之一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为了保障人民民主必须加强法制,必须使民主制度化、法律化,使这种制度不因领导人的改变,不因领导人的看法和注意力的改变而改变。”正是因为这样,我国一直国泰民安,科技技术的发展也十分迅速,国家十分昌盛。


      胡娟英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她就是党的十七大代表,我省海宁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


      2007年6月24日,星期天,本该是胡娟英的休息日,但她一如往常地在医院里忙碌着。因为态度好,医术高,越来越多的患者点名要她亲自做手术。最多的一天,她要做四五个手术,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有一次,为了抢救一名急腹症患者,胡娟英在手术台前紧张工作了一个通宵,第二天凌晨刚刚脱下工作服准备离开时,又送来一批急诊病人,她二话没说立即换上工作服,回到手术台前继续工作了10多个小时。她的丈夫谈起那次经历,至今还有些埋怨妻子:“太不怜惜自个儿了,回到家的时候,累得都瘫在沙发上了。”


      胡娟英的这种高度工作责任心让我十分感动,因为这种工作责任心就是创建和谐、美好家园的重要桥梁,就好似一幢大楼的材料一样,如果没有了建造房屋的材料,房子又怎么建得起来呢?所以我们每个人工作做事一定要有一种高度得责任心,要有一种时刻装着人民的奉献精神,只有人人做到了这样,才能建造出一个和谐的美丽家园。当然,我们小学生最重要得就是先把书读好,做事不管大小都要认真、负责,因为只有把小事做好了,长大了才能去做大事,为国家贡献自己得一份力量;同时我们在学习中要努力做到关心同学,帮助别人,做到大家都进步,这样我们就已经为创建和谐家园也出了一份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