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之美_500字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之美_500字

2021-01-0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在我放学经过的路口,总会出现一个姜黄色的身影。那是一只橘黄色的流浪猫。


      小猫没有母亲。它把这个路口的一个角落认成它的家,小猫非常可怜,还经常被别的猫狗欺负。


      有一次,我给小猫带了一节香肠,它用恐惧的眼光看了看我,一溜烟跑了。我也只好悻悻的离开了。


      第二天,我悄悄的拿了块鱼排。热乎乎的鱼排散发着阵阵香气,小猫凑过来闻了闻,又退了回去。我说:“放心吃吧,我不会伤害你的!”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低下头大口大口的吃起来,还“喵”的叫了一声,好像在向我道呢。


      第三天,我又带来了香肠,小猫高兴的冲我跑过来。我还给它带来了一块儿小毛毯,红红的毛毯就像一团火,我把毯子轻轻铺在地上,小猫慢慢靠近毯子,把身体蜷缩成一个球。我对着满天星星许愿时,小猫竟然睡着了。深秋的夜晚好静,静的只能听见小猫均匀的呼吸声。


      从此,小猫和我成了好朋友,它每天都在我放学的必经路口等我……


      小猫与我相互信赖是多么美好!无论人与人,还是人与动物之间都应该相互信赖,因为只有这样万物之间才会和谐。


      一时间,我想起一句话:“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